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党建、党风廉政
Project activities

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 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20
NOV
2015
实践美丽中国梦 我们在行动
来源:  作者:成都林木种苗站  2015-11-20  1567次阅读
  

  成都市林木种苗站以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为契机,扎实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全力以赴迎接全球财富论坛,为美丽中国梦增添光彩。
、绿地面貌焕然一新
一是抓好绿化补植工作,做到绿化乔木、灌木、草坪等无缺株断带、无裸露土壤现象;二是抓好施肥灌溉、整形修剪、病虫害防治等管护工作,及时对乔灌木、绿化带进行管理,对树木及时进行修剪,规范行道树修枝整形,达到精细化管理;三是绿地段面整理,及时清除绿化带内垃圾、杂草,确保无垃圾、无杂物;四是加强巡查力度,及时发现绿地内存在的问题及病虫害情况,提升绿化景观效果。
、绿化工程提档升级
一是二环路施工本着因地制宜的原则,确保景观效果,栽种的行道树香樟、三叶木、黄葛树、朴树、栾树等688株,铺装草坪31475万平方米,栽植灌木2890平方米,形成大气、开敞、通透的疏林草地景观效果;二是317国道道路两侧部增加了大树,而提升其绿化景观品位,形成现代、简洁、明亮、大气的风格;三是宽窄巷子通过补绿、增绿提高绿量,营造生态、自然的绿化景观。

                                       

         

 二环路317国道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