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单位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单位新闻
04
NOV
2015
种苗站开展高温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作者:成都林木种苗站  2015-11-04  1598次阅读
  针对8月12日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事件,我站领导高度重视,立刻对所管辖的区域进行安全排查。在检查中:肖家河苗圃的农药摆放整改,干燥通风,有专人管理;临时工住所严格执行用电制度没有乱接电源、乱拉电线现象,要求驾驶人员要对车辆进行一次检修,防止因高温、疲劳或车况不良等引发的事故;茶苑经营场不使用破损的插头、插座、电热器用电,用气遵守安全规章,燃气管路、燃气瓶按正确放置、如期检修。


通过这次大检查,共排查安全隐患1处,要求立即整改1处。今后,我站将继续加强平时安全工作的日常排查、规章制度的完善和安全生产资料的建立,避免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发展。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