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单位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单位新闻
24
NOV
2017
温江区2017年林业产业示范项目—土桥紫薇休闲产业示范园完成验收
来源:产业科  作者:成都林木种苗站  2017-11-24  2085次阅读
  

       为及时掌握2017年市级林业产业示范项目完成情况,确保工程建设质量, 11月14-16日,在成都市林木种苗站委托下,成都市林业勘察规划设计院组织相关人员对温江区2017年林业产业示范项目进行了市级检查验收。


      土桥紫薇休闲产业示范园项目于2017年1月开工,根据成都市现代林业产业示范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国家及省、市颁布的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按照相关作业设计,区级相关部门和镇村精心组织、统筹协调,村民积极参与,项目于2017年10月建设完毕。期间举办了“紫薇花开”节庆活动,总计接待游客达5万人次,取得了明显的示范带动作用,形成了集景观展示、休闲观光、民居民宿、文化创意、紫薇展销为一体成都市民休闲新去处,建成一个四季皆景的赏花基地。验收组对照项目实施方案和作业设计,逐一核对了建设地点、实施面积、建设内容、植物种植等情况;查看过程中,项目实施单位对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验收组提供了的施工合同、苗木清单、施工前后对比照片等相关材料资料。


      验收组最后与温江区花卉园林局进行了情况交流,对项目实施质量和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土桥紫薇休闲产业示范园按照项目实施方案和作业设计进行了施工,符合实施方案要求;为确保项目成效,验收组建议,下一步实施单位要加强后续管护,主管部门继续加强督促和指导。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