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单位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单位新闻
18
MAY
2021
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2021-04-28  774次阅读
  

      为切实做好“五一”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4月27日,种苗站安全检查小组对所管辖的区域进行了安全大检查。针对全站安全生产重点部位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认真地检查,确保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良好稳定。

      检查组强调,一是办公室区域要关水关电、防盗防火;二是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和节假日期间车辆管理制度;三是继续加强食品卫生安全和车辆驾驶安全管理。今后将继续牢牢抓住安全工作不放松,加大节日期间重点岗位、关键环节隐患排查检查力度。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