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单位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单位新闻
29
NOV
2022
成都市林草种苗站迎接市公园城市局安全检查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2022-07-18  290次阅读
  



        为切实做好当前防汛抗旱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7月18日,市公园城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灵、绿化管理处副处长陈海斌、副处长康钦勇对市林草种苗站进行安全检查,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我站肖家河应急抢险基地,对安全生产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详细检查,逐一排查了防汛物资准备情况、安全责任体系建立情况、农药和机械设备库房、安全工作的实施情况等重点安全事项。


        周灵书记强调,一是要落实安全职责,完善安全责任清单,扎实做好人员值守工作;二是要强化应急预案演练,做好防汛相关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加强督导检查,狠抓整改落实;四是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严格执行体温检测、扫码亮码、戴口罩、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


        我站将在今后进一步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做好安全生产,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安全稳定。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