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单位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单位新闻
29
NOV
2022
四川省世行贷款评价组在我市开展现场绩效评价工作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2022-09-02  345次阅读
  




        8月30至31日,我站配合省林业工作总站世行办世行办、省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一行分别到简阳市、龙泉驿区开展世行贷款长江上游森林生态系统恢复项目现场绩效评价,评价工作采取见面座谈会、问卷调查、资料查阅及现场调研等形式开展。


        座谈会上,评价组听取了财政、林业、乡镇、项目单位等相关单位介绍,主要查阅了项目管理、验收、凭证等资料。会后,对营造林完成情况、成效等进行了现场调研,同时,发放调查问卷百余份。


        评价组对简阳市、龙泉驿区世行贷款长江上游森林生态系统恢复项目成效和项目管理给予了较高评价,并对项目管理、资金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