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单位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单位新闻
07
FEB
2023
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召开2023年度绿化工作会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2023-01-31  647次阅读
  




        为做好绿化养护工作,2023年1月30日,成都市林草种苗站组织召开2023年度绿化工作会。会议由分管副主任江中印主持,绿化科全体工作人员、各养护段面负责人参加。


        会上对2023年度绿化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指出今年工作将以全力迎接和保障大运会为重点,结合我站养护段面实际情况,提出一是保存活,对已有的绿化景观加大养护力度,提高存活率;二是着重解决存在问题,对沿线乔木、灌木开展清理和梳理,对草坪开展整理,适时补植补栽;三是对沿线树木开展修枝整形,根据现场实际需要开展修枝,做到发现一处问题立即解决一处问题。同时,重点强调养护作业生产安全,要求各段面严格按照养护规范开展作业,作业人员按要求着装,各类警示标志设置明显,现场的各种设施、材料、设备器材、苗木等物料应定点存放,施工、养护垃圾及废料日产日清等。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