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单位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单位新闻
24
FEB
2023
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会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2023-02-21  466次阅读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2023年2月20日,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分管领导江中印主持,绿化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养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布署,强调各段面负责人员和养护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把创建工作当做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要在主责范围内紧扣创城指标任务体系,针对段面存在问题,及时整改;要压实创建责任,明确工作时限、细化责任清单,确保管护无漏洞、创建无死角;绿化科段面负责人员要加大巡查力度,找准问题症结,确保创建工作落实。

        会议动员全体绿化养护人员提高对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认识,坚定创建信心,迅速行动起来,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高质量完成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任务。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