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党建、党风廉政
Project activities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09
NOV
2016
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政工科  2016-11-09  1137次阅读
  

      近日,市种苗站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在岗党员职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基本要求。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就《准则(讨论稿)》和《条例(讨论稿)》向全会作说明,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准则》和《条例》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并结合新的实践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通过学习讨论,站领导提出新的要求:第一,作为党员干部在政治信念上一定要坚定;第二,在道路方向上一定要坚信;第三,在工作敬业上一定要坚持;第四,在制度规范上一定要坚守。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