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党建、党风廉政
Project activities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02
JUN
2017
成都市林木种苗站组织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作者:成都市林木种苗站  2017-06-02  1383次阅读
  

     按照市林业园林局《关于及时组织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6月1日上午,成都市林木种苗站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在岗党员以及行管人员召开“贯彻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上,站领导带领大家学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 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王东明》和《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揽,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实现“两个跨越”,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
     通过学习,站领导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我站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传达要求,部署相关举措。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