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党建、党风廉政
Project activities

“三严三实”专题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 “三严三实”专题
24
DEC
2015
市种苗站组织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政工科  2015-12-02  1627次阅读
  

市种苗站组织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1130日下午,市种苗站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行管人员召开了学习“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专题会。会上,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认真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建议》和《决定》,对于科学谋划和推动四川“十三五”发展,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实践,确保到2020年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由经济大省向经济强省跨越、由总体小康向全面小康跨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成都实际,一要坚持“谋在新处”,二要坚持“抓在要处”,三要坚持“干在实处”。

   最后,通过学习,领导提出要求:一是在创新意识上争先;二是在发展思路上创先;三是在工作业绩上率先。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