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党建、党风廉政
Project activities

“三严三实”专题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 “三严三实”专题
13
JAN
2016
民主生活 共创新年
来源:  作者:政工科  2016-01-13  1559次阅读
   

民主生活 共创新年

近日,我站按要求按程序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林业园林局局、处领导亲临现场指导了民主生活会。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专题发言,讲团结、谈体会、找差距、想办法、谋创新、求发展。

站长代表我站领导班子,首先感谢上级领导和主管部门对单位的大力帮助和支持,感谢领导班子成员的相互配合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2015年上级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较好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创新意识不断提高、绿化工程不断规范、种苗产业不断扩展、管理工作不断得到提升完善,职工福利待遇逐渐提高,领导班子更加团结,职工队伍更加稳定。在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鼓舞下,面对新的形势,我站应该怎么办?并提出了几点思路:一是领导班子要更加团结严格以身作则,面对机遇要上下齐心,一切工作共同谋划,共同统筹;二是加强站务公开,不断的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使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为单位和职工谋求最大的发展;三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起好“火车头”表率作用,用新方法、新思路、新创新,使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四是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严格以身作则,做到正人先正己,杜绝一切违纪违法的行为;五是加强领导班子之间相互的交心谈心,相互沟通、共同提高,共同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六是把宣传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依法治国与提高整体职工队伍素质水平结合起来,把建设生态文明与干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局领导首先肯定了我站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领导班子是团结务实的、具有战斗力和创新精神,领导班子成员都在各自岗位上想办法,提建议,齐心合力,积极向上。并提出建议和期望:第一,要带头遵规守纪,不断完善制度细化制度,减少反腐风险规避风险,共同承担风险,有防控、有成效,提高形象提高素质;第二、要有各种制度框架,不断改进、不断更新、不断细化、不断完善;第三、要有领导的责任意识探索意识,做到层层担责、层层思考、层层检查,不断增强领导班子成员的责任心、敬业心,作为领导班子成员要多交心、多沟通,采用多场合多形式,坚持重大问题集体研究,发挥集体的聪明才智。第四、多思考、多创新、多交流在工作机制体制上形成共识,在工作中求“实”,在奋进中求“新”,在发展中求稳定,在稳定中求发展,团结一致,促进各项工作的开拓和发展。第五、不断做好职工稳定工作,多与广大职工多交流多沟通,在物质上鼓励、在精神上激励、在制度上规范、在情感上沟通,做好正确引导工作,树立正面新形象。第六、加强干部职工政治业务道德学习教育培训;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以律己;加强单位内部制度规范完善;加强领导班子成员学习的自觉性和行为的规范性,严格要求自己,带领全站干部职工,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和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用新的角度、新的思维方式、集思广益,相互协调、相互配合,共同谋划新时期单位发展的目标和方向,希望单位走得更宽、走得更远。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