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04
NOV
2015
我市林木良种申报再创新绩
来源:  作者:成都林木种苗站  2015-11-04  2031次阅读
  


近日,省厅公布了2014年度林木良种名录:我市以种苗站牵头选育的都江堰方竹和大邑县杜仲母树林通过省级林木品种认定。


一直以来,为提高我市良种化进程,我站深入挖掘我市资源潜力,加强与业主沟通,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对有发展潜力的树种多次咨询科研院所专家,制定选育技术方案,进行科学的选育,设置多个区域性试验点,定期观测,采集数据分析,最终以成都市林木种苗站带头,企业合作方式选育出的两个品种得到了省级品种审(认)定委员会的认可,并取得了相关证书。


林木种苗站连续两年共获得4个省级品种认定,对于有效提升我市林业园林苗木质量,促进林木良种选育及推广应用,加强林木管理科研技术含量、丰富我市优异林木种质资源具有重要意义。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