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04
NOV
2015
成都市林业产业示范项目监理及验收招标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成都林木种苗站  2015-11-04  2235次阅读
  近期,成都市2015年度市级林业产业示范项目验收招标完成定标。至此,我市本年度的林业产业示范项目监理和验收项目招标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招标是我站今年创新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站领导高度重视。为确保整个招标工作的公开、公正,我站将以往由我站自行组织的招标工作推向市场,委托专业招标代理机构招标,抽调专人负责,严格规范招标程序,注重投标单位的实力,确保了招标工作的时效和质量。

通过本次招标活动,能更好的加强我市林业产业示范项目建设的监理和验收工作,为强化林业产业项目管理,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起到更好的推动作用。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