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09
NOV
2015
内化于心 外化于行
来源:  作者:成都林木种苗站  2015-11-04  6954次阅读
  

  近日,按照上级要求,市种苗站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行管人员认真收听收看了《毕世祥》、《信仰》、《兰辉》、《天上的菊美》4部影视作品。收看过后大家都深有感悟,相互交流讨论:通过《毕世祥》这部影片,大家了解到该影片中主人翁是原甘孜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世祥,2013年12月16日不幸因公殉职,年仅53岁,他是实践党的群众路线优秀党员领导干部;《信仰》这部影片以党的90多年光辉历程为背景,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感人故事,深刻阐释了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兰辉》该部影片主要描绘了我省北川羌族自治县已故副县长兰辉同志从2008年“5.12”大地震后到他2013年英年早逝这期间的一系列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天上的菊美》是以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菊美多吉的先进事迹为蓝本创作的主旋律电影。以菊美生前的先进事迹为题材,真实、感人地向观众娓娓道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怎样带领藏区人民改变藏区的物质和精神文化水平。

  这四部影片共同的特质:我们的共产党员都将“一心为民、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了自己的实际行动中。共产党员要有情,这份情是家乡情、乡亲情;共产党员要有爱,这份爱是对亲人的爱,对党的事业的爱;共产党员要有义,这份义是对广大人民群众的深深情义。作为新时期的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更应该持续向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学习,进一步使“三严三实”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