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06
NOV
2015
组织学习重要讲话
来源:  作者:成都林木种苗站  2015-11-06  2150次阅读
  

  10月8日下午,我站支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开创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其主要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亿万人民的事业,党的群团工作肩负着庄严使命。工青妇等群团组织一定要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扎实苦干,切实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把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汇聚成强大动力,共同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

 

  结合学习开展讨论,提出希望增强认识:第一,树立党员领导干部的创新意识,在工作上争先;第二,增强学习的自觉意识,在学习上领先;第三,加强严以修身的规范意识,在思想言行上率先。积极主动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走在时代前列,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建功立业。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