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单位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单位新闻
04
NOV
2015
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
来源:  作者:成都林木种苗站  2015-11-04  2524次阅读
  


近日,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市种苗站参加了由成都市绿化工程三队主办的市局第六次“道德讲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活动中,主办单位播放了一个短片,短片讲述了一位名叫殷显树的电力工人的故事。这位电力工人长期奔波于大山深处,无论严寒的冬季还是酷热的夏季,只要山上任何一处电力需要抢修,他和他的同事们都会前往修理。以前大山里是没有通电的,通过殷师傅和他的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以及不抛弃、不放弃,终于让大山里通电了。看到居住在大山里的农民们用上了电灯、电饭煲,每一位在场观看人员都感动不已。


“爱岗敬业”看似简单,但是需要我们用心投入到工作中,以“严格”的工作标准和道德规范来要求自己,坚持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地“修炼”自己;“爱岗敬业”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件需要我们踏踏实实去完成的“实事”,更是一种无私奉献的精神。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