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单位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单位新闻
04
NOV
2015
“双证”检查专项行动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成都林木种苗站  2015-11-04  2383次阅读
  

 


为切实加强我市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管理,按照《四川省林业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林木种苗管理工作的通知》(川林发〔2015〕1号)要求,近期我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双证”大检查专项行动,并成立了由分管局长李建同志为组长,造林和产业发展处、行政审批处、市林木种苗站、市森林病虫防治检疫站为成员的专项检查组。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档案调阅和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全市“双证”颁证、种苗产地检疫登记备案、生产经营活动等情况进行了大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各县颁发的林木生产经营许可证基本能按照《四川省林业厅关于规范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颁证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办理。办理程序符合规范;已办理的“双证”申办条件符合要求;现场核查符合条件;种苗产地检疫登记备案完整。同时,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也进行了交流,要求各地进行纠正。

此次专项行动,加强了对林木种苗生产经营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规范了全市林木种苗“双证”核发和监督管理行为,提高了行政审批人员的业务能力,类似专项行动我局还将长期开展。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