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单位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单位新闻
18
MAY
2021
成都市林企组团亮相广州森交会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2021-04-12  1055次阅读
  

      2021年4月9日—11日,成都市组织四川玉皇养生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成都巧匠农业有限公司等6家林业企业亮相2021年广州国际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参展产品汇集了川皇菊茶、葛根礼盒、橄榄油、桂花茶、竹笋、皂角等10多个系列,30多个品种,以丰富、高质量的林业特色产品受到市民欢迎。


      本次广州国际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以“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交易”为办展宗旨,立足广州国际商贸中心和粤港澳大湾区饮食文化中心优势,辐射粤港澳大湾区及华南,打造大湾区权威森林食品展。展示面积约15000平方米,展商400余家,3万余人次参观。
      博览会现场火爆,市民购买成都林企产品的热情高涨,许多参展商带来的产品第一天就基本销售一空,现场不少展位还接到后续的预定订单。其中成都巧匠农业有限公司的桂花红茶备受关注,获得2021年广州国际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金奖,充分展示了成都市都市现代林业产业建设成效,打响了成都市林特产品品牌,带动林产业发展。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