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单位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单位新闻
18
MAY
2021
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在大邑县开展林木种苗“双随机”抽查监管工作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2021-04-27  1134次阅读
  

      4月27日,成都市林草种苗站与大邑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林业行政执法人员在大邑县组织开展了林木种苗“双随机”抽查监管工作,执法组随机抽查了成都七彩乐道林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核对等方式对生产经营许可证、生产经营档案、生产经营范围等相关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开展宣传普法活动,向林木种苗生产经营主体宣传解读《种子法》《四川省林木种子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
      成都七彩乐道林业发展有限公司办理了生产经营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许可证地址与实际生产经营地址均一致,建立了生产经营档案,配备了相关生产和检验人员。就现场检查情况而言,大邑县林木种苗生产经营主体的生产经营行为较为规范。
      下一步,我站将继续提升林木种苗行政执法和管理能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全面提高成都市林木种苗质量及人民群众满意度,营造诚实守信、依法从业的良好氛围而不断努力。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