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单位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单位新闻
18
MAY
2021
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召开绿化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2021-04-20  1620次阅读
  

      4月16日,成都市林草种苗站邀请全体养护单位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各养护段面要结合大气污染治理要求,加强重视整体绿化养护工作,严禁“以停代改,以停迎检”,认真做好绿化养护日常工作,同时做好段面防尘治理工作安排;要加强养护段面全面排查,完善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工作,做到段面问题及时汇报,及时整改,及时备案;要做好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加强单位生产用车车辆管理。会议还形成了《关于劳务公司使用单位车辆管理办法的补充协议》,重点强化了车辆违章处理程序。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