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单位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单位新闻
29
NOV
2022
成都市林木种质资源普查省级核查全面完成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2022-11-11  489次阅读
  



        根据《四川省林木种质资源普查实施细则》《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林木种质资源普查质量省级核查的通知》要求,2022年11月11日,市林草种苗站配合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开展都江堰市和新津区林木种质资源普查省级核查工作。专家组分别听取两地林木种质资源普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普查实施单位外业调查及内业整理情况,检查普查报告、图册、分布图等成果资料,并现场移交发现问题整改清单,提出整改意见。


        至此,我市省级核查工作已全部结束。下一步,我站将督促各区(市)县根据专家意见尽快修改完善普查成果,确保高质量呈现成都市林木种质资源普查成果。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