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单位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单位新闻
29
NOV
2022
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2022-11-16  549次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2022年11月16日,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在二楼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成都市利民消防宣传中心教官结合实际案例,围绕消防安全常识、火灾防范与扑救、消防设施使用技巧、安全逃生方法等进行现场授课,我站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认真学习。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增强单位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