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单位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单位新闻
29
NOV
2022
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开展林木种苗质量抽查工作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2022-11-29  645次阅读
  



        根据《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林木种苗质量抽查工作的通知》(川林场函〔2022〕73号)和《成都市2022年林草种苗工作要点》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林木种苗质量监管, 2022年11月29日,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到都江堰市开展2022年林木种苗质量抽查工作。


        检查组对成都都江堰市芳华园林有限责任公司苗圃苗木生产情况进行抽查,一是现场查阅供苗单位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苗木标签、购销合同、生产经营档案、检疫证书等档案资料,二是对苗圃生产的苗木地径、苗高、等指标进行实地测量。根据抽查结果,被检苗批均符合相关技术标准,苗木质量合格。


        至此,我市2022年林木种苗质量监督抽查工作圆满完成。下一步,成都市将持续加大林木种苗质量检查及行政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制售假劣林木种苗违法行为,规范林木种苗市场,为全市科学造林提供可靠保障。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