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单位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单位新闻
29
DEC
2022
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2022-12-29  518次阅读
  


        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近日,我站组织开展“两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对肖家河应急抢险基地、新村河边街等安全生产重点部位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组织召开驾驶员安全培训会,进一步强化驾驶员安全意识。


        检查组强调,一是加强机具设备、农药库房的管理,确保通风良好;二是加强食品卫生安全和车辆驾驶安全管理;三是要求驾驶员落实安全责任,树牢安全意识。今后我站将继续牢牢抓住安全工作不放松,加大节日期间重点岗位、关键环节隐患排查检查力度。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