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单位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单位新闻
18
JAN
2023
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开展2023春节前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2023-01-18  498次阅读
  




        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为清洁家园、喜迎新春,为广大市民和来蓉旅客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节日城市环境,展示公园城市示范区良好形象,按上级部门安排部署,自2023年1月13日起,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在管护绿化段面开展清扫保洁工作,对段面内的绿地、隔离绿化带、树池、花箱等进行环境卫生扫除。


        截至2023年1月17日,我站累计出动作业人员120人次,对5万余平方米绿地开展人工清扫作业;出动洒水车35台次,冲洗绿地80余次,累计冲洗绿地34.5万平方米。作业过程中,对适合机械作业的,以机械作业为主;不适合机械作业的,实行人工清洗作业。在冲洗作业过程中注意避让行人,避免引发投诉和安全事故。




        同时,我站根据冬季成都城市天气特征,重污染天气加大清洗频次;冬季气温低于2℃时,暂停清洗作业,以免路面结冰影响交通安全;待气温回升时再及时进行清洁维护。此外,我站还重点做好绿化施肥、病虫害防治、除杂等工作,并增派管护作业人员、增加巡查频次,保障绿化养护的常态化、规范化和精细化,以整洁、有序、优美的城市环境喜迎新年,让市民群众干干净净欢度新春佳节。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