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单位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单位新闻
24
MAY
2023
成都市林草种苗站扎实做好雨季前防汛准备工作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2023-04-20  223次阅读
  



        为做好2023年度防汛工作,预防雨季天气对城市绿化和市民出行造成的影响,确保绿地养护管理落实到位,自2023年4月以来,成都市林草种苗站提前谋划,加强统筹,开展了一系列加强绿化工作的措施,扎实为防汛做好准备。

        一是加强雨季前整形修剪工作。据统计,我站近日新加固和再加固乔木50余株。同时,通过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养护段面内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木并立即整改,确保不留死角。

        二是加强措施,提升养护管理水平。绿化管理技术人员督促各养护段面全力做好浇水、施肥、修剪、卫生保洁等方面的工作。针对夏天杂草生长旺盛的现象,组织工作人员及时对杂草进行了清除,对树木、草坪进行造型修剪,加强肥水养护,确保绿地植物生长旺盛和整体效果。

        三是及时补充和完善抢险物资及设备。加强对车辆、油锯、绳索等防汛物资设备的维护保养,确保信息畅通、车辆性能良好、设施设备等工具完好齐全;同时我站采购了一批雨靴、安全警示桶、安全头盔、闪光引导棒等防汛物资,做到应急抢险物资准备充分。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