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单位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单位新闻
24
MAY
2023
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2023-04-28  246次阅读
  




为切实加强2023年五一假期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绿化养护工作安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近日,我站在肖家河应急抢险基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自查工作。

一是对应急抢险基地内机具库房、农药库房开展安全检查,重点对电器设备、通风设施进行检查,做到库房内的电线、插座等设施保持干燥,无漏电现象;通风设施良好,做到每天定点定时排风,减少有害气体在密闭空间内积聚。

二是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及时采购一批新型灭火器,替换临期灭火器,确保消防设备配备齐全。

三是安排部署五一期间安全工作,强调对库房要定期开展防火重点部位检查,排查安全隐患,检查结果要记录在册;库管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对存放易燃物件的库房要重点监控;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安排专人值班,做好值班记录,并保持24小时通讯和信息畅通,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要按规定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妥善处置,并按程序及时、如实上报。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