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单位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单位新闻
24
MAY
2023
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开展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教育工作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2023-05-15  376次阅读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和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提升防灾减灾安全意识,结合工作实际,成都市林草种苗站组织开展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教育工作。


        在肖家河应急抢险基地,我站通过悬挂主题条幅、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教育、提醒职工干部和绿化养护现场作业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增强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素养,提升防范和应对重大自然灾害的能力,切实维护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对现场作业工作人员集中居住点开展安全检查,重点对用气、用电及消防设施开展隐患排查;检查组强调,一是保持职工宿舍卫生清洁,尤其是公共区域要定期安排打扫,个人物品要摆放整齐;二是注意用气用电安全,使用大功率电器和天然气后做到及时关闭,不得私拉电线违规用电,确保在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强化了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职工安全意识。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