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单位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单位新闻
08
DEC
2023
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开展养护段面巡查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2023-11-21  663次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绿化景观效果和管理水平,11月21日,成都市林草种苗站组织开展绿化养护巡查。

        此次巡查对光华大道、瑞联路、光华村街、青羊上街、滨江路沿线、丝管路等主次干道以及音乐广场游园进行全面巡查,重点解决行道树修枝整形、植物越冬等绿化养护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巡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处理,明确整改标准、时间要求,对整改问题进行持续跟踪,确保整改到位,形成工作闭环。

        检查组强调,一是要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继续完善各项绿化管养管理措施,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不断提升管护段面园林绿化水平,打造高品质的城市园林景观;二是要加强绿化监管力度,强化督导检查考核,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园林绿化养护工作,全面提升城区绿化景观品质;三是要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培训,提升绿化养护工作从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保证园林绿化生产安全。

        下一步,我站将加大绿化整治和景观效果提升工作力度,做好巡查、督导,对日常绿化养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园林绿化各项工作,擦亮生态绿的环境底色。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